佐曦

咸鱼个人户

【铁虫】Always is you 1

★一个巨大的OOC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为了满足自己的恶趣味为所欲为
★设定是经历了《灭霸1》的托尼回到《队3》前,其他的人是不变的
★逻辑死,超垃圾


        托尼 · 斯塔克出车祸了。
        好的,我知道你们都不会觉得作为斯塔克的托尼竟然会出车祸……
        好吧,其实我也不相信。
        于是这一章其实到这里就结束了。
        ……
        当然是假的。

        托尼躺在病床上,右腿被打了石膏,无法动弹。
        ……
        一个人到底有多么幸运才可以回到一切悲剧发生之前呢?
        谁知道呢。
        事实上只是右腿被撞伤,可是托尼却觉得自己像是被一块巨石碾压过心脏。
        疼痛难忍。
        他从被车撞伤到被送到医院里来已经过了三个小时,复仇者们在三个小时前就收到这个让人惊诧的消息,没有任务在身的复仇者都陆续出现在这间纯白的,普通的,病房。

        托尼今天非常的不对劲。
        几乎所有的复仇者都看出来了。
        暂且可以先不提托尼站在大马路边竟然会发呆而且还极其不幸的被一辆车撞伤这件事。
        现在要提的是,托尼在这三个小时里,对每一位“来访”的人的那堪称诡异的态度!
        比如——
        你完全不可以想象一个斯塔克会在面对美国队长的教训竟然没有不耐烦的反驳或者恶意满满的嘲讽,虽然队长教训的主题不过是“不要在马路边发呆”或者“遇到这种事情一定要赶紧躲到安全的地方”这之类的话。
        好吧,虽然他还是翻了几个白眼……

        这几天托尼可把复仇者们折腾的够呛……
        其中被折腾的最为显著的复仇者之一,班纳博士。
        托尼不知道被什么刺激了,这当然不可能只是因为被一辆车撞了那么一个不算严重的伤,因为只是被撞了一下完全无法解释近期托尼疯狂研究新的科技,而且其中大部分都是用来防御的。
        防御?没有人可以理解托尼,毕竟以复仇者基地的防御力,至少在地球上,已经是第一级的了。
        托尼并不打算解释,没有什么好说的……该说什么?难道告诉他们在未来,在未来……他们的队友,同伴,甚至他们最爱的,生命中无法割舍的那个人……会死在他们的面前吗?
        他要说,复仇者们,在未来,都会接受失去最爱的人后那像是灵魂都被揉捏撕碎的疼痛吗……
        他说不出口。
        也不想回忆。
        即使,每一天都在噩梦中醒来。

        “I'sorry……”

        就像这样。

        托尼猛的睁开眼,身体下是冰冷坚硬的实验室地面,他把四肢摊开躺在地面,眼睛死死盯着上方,试图缓解内心的焦躁和惶恐。

        I wanna see him .
       
        I'm afraid .

        托尼走出了实验室,这对其他的复仇者们来说是个好消息无疑。
        毕竟自从托尼从医院回到基地,一直待在实验室,如果不是有人给他端东西进到实验室里,托尼甚至不会主动出实验室吃东西。
        不眠不休的研究……直到支撑不过去睡倒在实验室的地板上。
        托尼大步的穿过客厅,步伐急促,明眼人都看得到托尼的眼里布满血丝,下巴上的胡茬这几天从未被修理过。
        他径直走向大门。
        “Boss,您现在的状态完全不适合出门,您需要休息。”星期五的声音出现,阻拦的意味任何人都听得出。
        托尼没有因为这句话就停下脚步,声音里带着疲惫的嘶哑,声音像是被砂轮厮磨过。
        “Shut up , Friday . ”

        史蒂夫皱着眉站起身,快步走过去,拦在托尼面前,“等等,托尼,你这几天的状态很不好,星期五说的对,你需要休息。”
        “不要阻拦我,队长。”托尼看着面前的男人。
        史蒂夫看着托尼望向他的眼神,呆滞在原地,甚至在托尼从他身边走过都没有拦住他。
        “哦,天,史蒂夫你在做什么,你知道托尼现在是什么状态吗?”娜塔莎走到队长身边给了他的肩膀一拳,低骂了一句“哦,guy,你棒极了。”
        “Let him go . ”队长只留下几个单词,就快步走回房间。
        所有人的目光都在托尼和史蒂夫各自离去的方向来回转换,内心:What happened?

        Midtown High School

        现在显然不是放学的时间,但是却也很快就要到了,托尼一直都把彼得每日放学的时间牢记着,还有他还会在每天放学后去那一家据说是有皇后区最好吃的店买三明治,然后穿着红蓝睡衣去帮助老奶奶和“整治”那些小贼,之后会在一栋高楼楼顶吃三明治,认识他之后会每天向哈皮报告自己做了什么……
        ……是的,在认识他以后,在认识托尼 · 斯塔克之后,在他和托尼 · 斯塔克一起执行那一场“任务”之后。
        而现在,他只是一个拥有能力的邻家男孩。

        他一直都是。

        托尼站在彼得的教室门口,一眼就看到那个趴在桌子上仿佛坐立不安的男孩。
        “My kid .”托尼低声呢喃,声音轻缓。
       
        “哦!!God!!”教室里总是有走神的学生,在托尼出现在门口的那时就爆发了一声低呼。
        “天哪!嘿,彼得!快看门口!那是钢铁侠吗?!!那个托尼 · 斯塔克!!!”内德在第一声呼唤后就开始四处寻找惊讶之源,显然他的眼神非常的好。
        彼得呆愣了一会硬是没反应过来,傻乎乎趴在桌子上,身体都僵住了,过了几秒才直起身看向教室的门口。
        哦……My goodness……彼得看着男人甚至有呼吸不过来的感觉……那可是,托尼 · 斯塔克啊!!
        彼得咽了口口水,完全是一副少女见到了梦寐的偶像模样。
        一本激动。
        这句话去掉了少女两个字也同样适用。

        两个人的目光碰撞在一起,托尼仿佛看见了男孩眼里的星星。
        可能,他本就是星星,明亮,而闪耀。
        “I came for you .”托尼向着男孩开口。

       

—TBC—

我在写什么,超垃圾
(请忽视我的垃圾文笔)
接受过山竹的洗礼已经无所畏惧了

“握不住的手”怎么写XD
令人头秃

虐虐的梗都能给我歪成小甜饼,我好不好呀~
【歪头摊手】

爱你们呐❤
么么叽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