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曦

咸鱼个人户

【锤基】乞丐的结发妻子

★沙雕脑洞
★反正我觉得很水
★OOC警
★一发完结
★没有逻辑文笔系列





        其实在索尔成为乞丐之前,他并不是一个乞丐。
        与这个身份相反,索尔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王子,哦,虽然这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但也不能阻止索尔在向他的同为乞丐的乞丐的朋友友们炫耀这件事。
        也许是因为自己曾经有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高级身份,人生就像是充了自动续费的年费SVIP一样让人心动。
        所以在和朋友们聊天时,就会有意又有意的发生这样一段对话——
        “嘿,兄弟!你在成为乞丐之前是做什么的?我的意思是说,你们在成为乞丐之前是什么身份?”

        回答往往说是个流浪者或是小偷。

        而这时,索尔就会揉一把他那对比其他乞丐来说还算干净的乱糟糟的金色长发,傻里傻气又带着自豪一般说,“哦,我跟你们可不一样!我以前是一个王子,你们知道什么是王子吧?王子就是一个王国的继承人,而我以前就是一个王国的继承人。”

        “那你现在呢?”
        “为什么你现在是一个乞丐了?”
        “你真的是个王子?”
        “哦!别说笑了索尔,一个王子是不可能成为一个乞丐的。”
        “世界上可没有任何一个王子会和乞丐扎堆!”

        他往往会得到这样的回答。

        索尔真的是个王子,他成为乞丐是有原因的!
        即使他现在是个乞丐也不能否认他曾经就是个王子这个事实。
        索尔当然会反驳了!
        “我真的是个王子!一个王子沦落成一个乞丐当然是有原因的!”

        “那是什么原因呢?”
        “哦,得了吧索尔,你已经说过很多次这样的话了。”
        “你要说出到底是为什么,不然我们不会相信你的!”
        “是的!”

        索尔犹豫了一下,又犹豫了一下,最终垂下头,金发耷拉在肩膀上,他整个人窝在角落里,身上穿着宽大的灰色的袍子,健壮的身体缩在一起,配上那一头金发。
        哦……他真像一只落魄的巨型犬,哦,对了,还是无家可归的那种。
        索尔最后闷闷地开口,他说:“不,不行,我不会告诉你们的。这是一个秘密!”

        “你果然是骗人的!”
        “索尔,你要知道 ,即使是一个乞丐也是要有信誉的。”
        “索尔你真傻,如果你要骗人的话就不应该选这么一个明显就是谎言的谎言。”
        “你还需要学习,索尔。”
        “你们不能这么说,你们会教坏他的。”
        “他已经很坏了!他在骗人!”

        索尔不知道该怎么说,因为无论他说什么,这些乞丐们都会觉得他在骗人。
        或许他还真的需要学习。
        无论是在什么方面。
        也许应该把某个方面点个重点符号……
        毕竟他还记得自己被赶出家门的原因……

  
        “嘿!索尔!”
        一个乞丐手里拿着一个干面包丢给索尔,索尔抬手接住那面包。
        ……嗯,不只是干面包,这还是个很硬很硬的干面包!
        索尔在这里已经有好几天了,他已经开始习惯这种廉价的几乎是丢在路边都没有行人会看一眼的干面包了。
        即使在刚开始那几天索尔实在无法下咽!
        毕竟索尔可是一个精致的猪猪王子。
        ……啊呸!

        索尔嚼着干面包,心里杂七杂八地乱想。
        其实索尔没有告诉这些乞丐们的事情并不是什么大事,可他就是不想说出来。
        倒不是因为这件事很丢人。
        哦,好吧好吧。实活实说!
        被自己的老婆从家里赶出来,真的……
        很!
        丢!
        人!

        索尔有一个很漂亮的老婆,你们都知道的,宇宙定律——长得越漂亮的人,越辣!
        哦不!快停止你们的想象!
        这个辣可不是指身材火辣!
        如果你们不想自己身上被某种名为匕首的金属的小刀捅出一个小洞的话,就赶快忘掉!
        不过,如果你们非得这么理解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索尔!索尔我们该出门了!”
        索尔从回忆中的美好里挣扎出来,抹了一把嘴,走到喊他的那群人旁边,扎成一堆向外面走。
        “索尔你刚刚在想什么?那么入神?”
        “嗯……想我的妻子。”

        “!什么?你有妻子吗?”
        “天啊,真是想不到!”
        “你是怎么取到一位妻子的?”
        “你的妻子现在在哪儿?”
        “或许你应该让我们见见她!”

        索尔并不理解为什么这些乞丐朋友们这么激动,他有一个妻子难道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吗?
        我发誓索尔肯定不知道世界上有一个名词叫做“单身狗”。

        “不是她,是他!”索尔纠正。“他是一个非常美丽的人,他和我一样,也是一位王子,虽然我们是因为两国联姻才结婚的,不过我们很幸福!”除了经常被自己美丽冻人的妻子一脚踢下床以外,都很幸福!
        对!没错,即使被赶出家门。 
        在索尔的观念里,被老婆踢下床的痛苦>被赶出家门的痛苦。
        但是在被赶出家门的这段时间不可以跟自己的亲亲宝贝小可爱心肝儿老婆洛小基一起睡觉觉也是很痛苦的。
        不过毕竟他现在觉得跟这群朋友待在一块还挺好玩儿的,因为他以前可没尝试过这么贴进普通人民大众的生活。

        哦不,索尔!普通人民大众的生活可不是这样的!

        “你是说你的妻子也是一个男人?”
        “我们可以容忍你有一个妻子,但是你没有必要说你的妻子也是一位王子。”
        “一个乞丐是不可能娶到王子的!”
        “我更想知道你是怎么娶到一位妻子的!”
        “没错,即使他是一个男人。”
        “也许你可以指导一下我们。”
        “对,索尔,你知道的。我们要学的还很多。”

        得益于乞丐朋友们的大叫,索尔很快就看见了那个站在一群卫队中央的黑发男子。
        Loki!!!他在这!!索尔可以说是很开心了
        ……
        于是——
       “Loki!!I'm here!!!”
        洛基很给面子的走了过来。
        迈着大步快速的穿过一条街道。
        ……
        索尔看着一步步走到他面前的黑发男子,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
        直到洛基一手拍上索尔的脸。
        “!!!洛基你为什么打我?”捂着脸哭唧唧。
        洛基拎起手杖就往索尔的腿上抡了一把。
        皱着眉恶狠狠的道,“为什么不回家?”
        “你把我赶出来了……”没有带智商出门的索尔并不知道这个时候不可以反驳一个憋气憋了好几天而且正在发火的洛小基。
        洛基抬起手杖一下又一下的戳索尔肌肉发达的肩膀,气不打一出来,简直是浑身上下都很气了!
        “我把你赶出去了你不能再粘回来吗?你出去这么多天一封信都没有写!我派了多少卫队在找你你知道吗?!”好气好气好气!索尔!蠢货!!
        索尔眼睛瞪大,一言不发的听着洛基抓狂的低吼。
        不过,这位索尔先生,请你收一收你的笑容!

        “索尔!!!不要用你那脏兮兮的嘴唇亲我的额头!!哦,天哪,你离我远点,你脏死了。”
        “洛基我们回家吧。”
        “哦!该死的!回家就回家,不要抓着我的手!”
        “不,要抓着。”
        “……该死的,傻子索尔……”
        一起脏兮兮的回家吧~
        说不定还能一起洗澡呢~

        Loki:想都别想!

       
        甚至没有一个形容词的乞丐朋友们看了让人闪瞎眼的秀恩爱之后觉得突然很饱,于是觉得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也许他们以后也能娶到一个老婆呢?
        也许你们还能内部消化?





—FIN—

在大街上秀恩爱很过分了!!哼哼唧
不过如果是你们俩的话我还能再吹一百年!!!
(实力双标,我超骄傲)

(本文水出新高度,所以我并不阻止你们揍我)

下一篇开一个铁虫虐一虐好不好❤
⊙v

爱你们呐❤❤❤
【亲】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