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曦

咸鱼个人户

【铁虫】匿爱 1

★荷兰虫设定
★真 · 父子文【避雷】
★更多设定详见记梗那篇(其实并不详)
★绿寡出没请注意
★带老贾玩(跳舞)

        彼得打开门,不出意外的看见托尼坐在沙发上喝着酒,见他进门,站起来走到彼得面前。
        “哦,kid,你回来了,这个夏令营过得怎么样?”托尼微微挑眉看着眼前半月未见的孩子,克制住了想揉他脑袋的冲动。
        当然是因为kid一直觉得自己长大了,他现在可不会像以前一样喜欢托尼摸自己的脑袋。
        “非常好。”彼得看着托尼,“那里的风景很棒,参加夏令营的人都很友善。当然……”
        “嗯?什么,哦,kid,那里还有让你不开心的地方吗?”托尼搂着彼得的肩膀,把彼得带到沙发上坐好。
        彼得沉默了一会,说,“当然,如果在夏令营的地方没有那么多人总是无意中偷偷看我,在我需要干活的时候突然有人来帮助我,那就更好了。”
        “哦……kid……”托尼把手里的酒杯递给身边的管家,“你知道的,我只是在保护你,你还是个孩子,更何况还是我托尼 · 斯塔克的儿子。”
        “没有人知道。”彼得看着坐在身边的托尼,低声。
        托尼挑眉,“什么?”
        “我……”彼得捏住手指,“没什么,我先回房间了,我想要休息一下。”

        托尼目送快步走回房间的彼得,有些似笑非笑,“嘿,Jar,你说,这是不是小孩子的叛逆期?”
        “您应该相信彼得少爷,先生。”贾维斯站在沙发边。
        “那你的意思就是说我错了是吗?”托尼站起身,又从贾维斯手里拿了酒杯,倒了些酒在杯中,轻抿一口。
        “彼得少爷确实比普通人强大许多,先生。”贾维斯依旧维持的标准的笑容看着托尼。
        “哦,well,well,我还有一个酒会要参加,你在家里陪着叛逆期的小屁孩吧。”托尼把酒杯又塞到管家手中,整了整昂贵的西装,拎着墨镜就出了门。
        “酒会愉快,先生。”贾维斯目送托尼出门,转身倒了一杯牛奶。

        “彼得少爷,您休息了吗?”贾维斯扣响彼得房间的门。
        “啊!还没有!等等我来给你开门!”门后传来混乱的声音,塑料积木碰撞和重重踩踏地面的声音混杂在一起,“哦,f……”
        “彼得少爷,您还好吗?”贾维斯现在有些担忧房间里的彼得了,他可以确定彼得的房间现在处于一团糟的状态。
        “啊!!非常好!well,再等一会儿贾维斯,我已经很快了!”彼得把衣服从积木堆里抖出来,积木砸在一起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随后一声噪音后彼得把积木推成一堆,跑去给贾维斯开了门。
        贾维斯看着乱糟糟的房间,把手里的热牛奶递给彼得,“彼得少爷,需要我为您整理一下这里吗?”贾维斯笑着看彼得。
        哦,老天,让别人帮自己整理房间可是非常不好的!彼得连忙摇头,脸上都有些泛红,“不用了贾维斯,我自己可以的,只是……只是现在有些乱,我会收拾好的。”
        “那真棒。”贾维斯说,“那我先离开了,彼得少爷今天的晚餐需要什么?”
        “额……一份披萨?”彼得提议。
        “披萨?我想一份沙拉和甜点更能让人心情舒适,您觉得如何?”
        “嗯……那就照你说的做。”彼得点头。
        “晚餐会很快就好,希望您这段时间过得开心。”贾维斯退出房间,带上了门,脸上的笑容突然有了一些变化,有些忍俊不禁。
        他可是看到了刚刚在彼得少爷背后床上放着的东西,即使是被衣服遮住了却粗心的漏出一角,当然,依照贾维斯对托尼的了解程度,那个东西正是三天前托尼去参加的一个新发明的发布会的照片。
        哦,这一对父子,真是……

        “呼——”彼得松了一口气,贾维斯应该没有看见吧……彼得把床上乱七八糟堆着的东西都拿开,把放在底下的照片拿出来。
        照片上,托尼站在台上,举手投足都是自信,眼里闪耀的光芒,仿佛聚焦灯都打在了他一个人身上,那么的……让人着迷……照片上的男人仿佛透过了摄像头一般,凝视着眼前的少年。
        彼得看着男人,突然“哼唧”一声,用手指戳了戳男人,嘟囔,“你什么都不懂!”

        托尼刚刚下车,就有无数摄像机对准了他,耀目的闪光灯不停,托尼对着众人毫不遮掩的散发着自己的荷尔蒙,自然的穿过摄像头和人群,进去酒会大厅。
        刚刚踏进大厅就有一个穿着艳丽的金发红衣女郎迎上来,“嘿,斯塔克先生,有兴趣一起喝一杯吗?”
        女郎递给托尼一个装了酒的高脚杯。
        “哦,谢谢。”托尼接过酒杯,眼神在女郎身上转了一圈,满满的都是暧昧和趣味,举起酒杯碰了一下女郎的杯沿,“我想如果这杯酒能喝的更久一些我会更开心。”
        “嘿,托尼!”
        肩被一只手使劲拍了一下,托尼转过头。
        “哦,Nat,晚上好。”托尼摘下墨镜对着娜塔莎眨了眨焦糖色的大眼睛。
        娜塔莎看着托尼对着她还在肆无忌惮的散发荷尔蒙的举动毫无波澜,非常不雅的翻了个白眼,“今天似乎是彼得小朋友结束夏令营的日子,你怎么没有在家里陪着你你这半个月都在念叨的小彼得?”
        “那是因为他生气了,哦,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生气。”托尼耸肩,满脸都写着无辜。
        “那肯定是因为你又干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彼得可是一个乖孩子,当然,除了对你,因为你永远不懂得怎么让彼得开心。”娜塔莎毫不留情的对托尼说。
        “我觉得我并没有做什么……额……我只是在他夏令营的地方派了一些保护他的人而已。”
        “那你派了多少人?”
        “参加夏令营的人里的二分之一,并不多,是吧。”
        “哦,天哪!”娜塔莎不敢置信的看着托尼,吸了一口气,挑眉,“彼得能忍受你这么久真是不太容易,我现在非常心疼这个孩子,你可以考虑让我和班纳来抚养他。”
        托尼:“Nat,班纳在那边,你不过去吗?”
        “我现在就过去了,你以为我想和你这个一点都不懂怎么养孩子的天才发明家聊天吗?哦!我的老天,你简直了,托尼……”娜塔莎又吐槽了几句,然后走向班纳。
        托尼耸肩,看着娜塔莎和班纳愉快的聊天,转过身搂着站在身后几米处的金发女郎就到一边去了。

        托尼破天荒的没有带着女郎回家,但是到了家里已经是夜晚十二点多了。
        贾维斯在托尼进门的第一时间迎上去帮他取下沾上灰尘的衣服。
        “彼得睡觉了吗?”
        “彼得少爷今天吃了晚餐就回到房间里了,他似乎是要跟他的同学一起玩游戏,您可以自己去看一下,先生。”贾维斯微笑着说。
        托尼点头,把墨镜也放到贾维斯手里,“我去看一看,你也可以休息了老贾。”
        “是,先生。”

        彼得盘着腿坐在床上,看着INS上托尼今天刚参加的酒会活动的照片,一张张的翻过去,保存在手机里。
        然后,看到他跟一个金发女郎的合照,隔着屏幕也抑制不住的暧昧气息……
        ……混蛋!!
        彼得气呼呼的丢开手机,躺倒在床上。
        被丢在地板上的手机:“……”:)
        房间的门被轻轻打开一条缝,彼得警惕的看过去,“……”
        “哦……kid,你还没睡觉?”托尼被发现了也丝毫不觉得尴尬,自然的走进去。
        彼得:“……”等等,手机!他刚刚可没有把手机黑屏!
        躺在地上的手机还明晃晃的映着托尼和那个金发女郎的合影。
        托尼捡起手机,“你在看我的新闻吗?”
        “没有!只是主页上推荐的,我随便打开看看……”
        “WOW,kid,你的手机相册里都是我的照片,这是什么时候的?我都记不住了,你竟然有……”
        被发现了!!彼得捂着脸坐在床上,他现在的脸肯定红透了!!!
        “没什么,kid,崇拜自己的爸爸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你可是托尼 · 斯塔克的儿子,要知道,你的爸爸非常的优秀。”这绝对是非常自恋的事情,但是托尼完全可以习惯自己夸自己这件事,托尼走过去坐在彼得身边。
        彼得从托尼手里接过手机,低着头。
        “我觉得我们需要聊聊天,你觉得呢,kid?”托尼看着坐在床上的小孩,语气柔和。
        彼得抿着唇点点头,抬起头看着托尼。
        “你不喜欢我派人保护你?”
        “嗯……对,你知道的,我并不需要这样的保护,那些人甚至没有几个可以打赢我……我自己可以的……”
        “我只是想要保护你,你还是个孩子,你只要15岁,其他的孩子可不会在15岁的时候天天穿着夸张的衣服跑出去做别人的‘好邻居’”托尼调侃,“你说是吗,little spider-man?”
        “你知道了??”彼得瞪大眼睛。
        “当然,那点小事可瞒不住我,彼得。”
        “我只是想要做自己能做的事情,帮助别人,就像你一样。”
        “哦?是吗?但是你可不能只把目标定为我,你可以做的更好,超过我,才是你需要做的。”
        “我知道……”彼得捏着手指,却不知道在现在这种状况该说些什么。
        “我想要休息了。”
        “哦,好的,那这个聊天就到这里吧,晚安,kid。”托尼揉了揉彼得的头顶,站起身。
        在托尼关上门前一秒,房间里传出彼得的声音。
        “I'm your son , dad .”

        托尼关上门,在门口站了一会儿。
        即使不想承认,但事实就是这样。
        他无法抑制的在那一瞬间心悸,心脏的猛烈跳动,但是让他内心悸动的同时他当然也知道那句话里的内容。
        当然,即使彼得不说他也知道。
        托尼难得慌张的回到房间。

        He is your son , Tony .

—TBC—

重申:这是父子向啦!!
小虫为啥跟铁人的姓不一样这都不是问题啦【抖】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