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曦

咸鱼个人户

我只是想沙雕一下

★多cp
★超短

1.[锤基]
“底迪!底迪!!”索尔拎着锤子跑进洛基的房间,满脸兴奋。
“嗯?”洛基捧着书连头都没抬,毫无灵魂的应了一声。
不过锤神兴奋不减。
“我刚刚去了一趟中庭!”
“So?”
“我学了一首歌!”
“Aha?”
“我想唱给你听!”
“What?”
“咳咳……Listen to my heart heart~Show me love baby~~~”
“……………”
空气一度十分寂静——
“怎么样,底迪,我唱的怎么样?”

洛基:MDZZ:)

……

“NO!!!Loki!!!让我进去!!!开门!!!L!!!O!!!K!!!I!!!!”


2.[铁虫]

“Mr . Stark……我们要去哪里?”
“只是一个小惊喜kid~”
“WOW……”
“Kid你会喜欢的,你知道今晚有什么吗?”
“流星雨,我在INS上刷到了。”彼得亮晶晶着眼睛,“听说这一次的流星雨会非常漂亮。”
“哦,你知道。当然会非常漂亮,我可是专门……”托尼说到,最后声音戛然而止。
“什么?”彼得追问。
“哦……没什么kid,我们到了。”
……
“WOW……It's……so beautiful……”彼得睁大眼睛看着一颗颗星体划过天际,夜幕中的闪耀光辉映在眼中。
“Kid……你知道中国有一首歌吗?”托尼坐在彼得旁边眼睛紧紧盯着彼得。
“什么?”
托尼咳嗽两声。
“流星飞~带我飞~我愿意划过你的世界,让你的每个愿望都完美~流星飞 ~有多美~天空银河闪烁的光辉,是我们彼此爱的交汇~”
“???????”

事后——
“喂,托尼,怎么样?”
“你的流星丢的位置非常准确,最近kid开心极了,有时候还会用一种小眼神看着我,我想他应该是更喜欢我了。”
“哦!恭喜你托尼。”
“当然,我觉得我唱的歌也有很大的功劳。”
“是的,托尼,我想如果我的弟弟也能欣赏我的歌就好了……”
“他会的,加油,索尔。”
……

……
彼得:????What????


3.[盾冬]
“吧唧。”史蒂fu手捧着吧唧的机械手臂细细的擦干净,不时抬头看那个啃李子啃的津津有味的冷漠冷酷无情无理取闹的九头蛇第一男模。
“肿么惹,史蒂糊?”吧唧嚼着李子果肉,口齿不清。
“没什么,就是听说最近托尼和索尔都给彼得和洛基唱了情歌……”史蒂糊犹豫了一会开口。
“唱情歌?”
“对。”
“但是你确定他们不是在对山歌?”
“……呃……我确定……?”
……
“史蒂夫你跟我说这个干什么?”
“呃……我是想……嗯……”老实的美国甜心磕磕盼盼说不出话,因为这简直是一点都不符合一对老年cp的老年日常!!!
“你想听我给你唱歌吗?”
“………????”
于是——
“I make you f  k me just to get somewhere.
F  k me .  I'm a celebrity.
Can't take your hands off me.
I know you wanna suck me,
what you waiting for?”

……
史蒂夫:能忍我就不是个男人!:)
于是他们【哔——】了个爽
:)

铁人/锤神:羡慕使我想把kid/loki摁在床上!!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