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曦

咸鱼个人户

【铁虫】小花仙 5

★荷兰虫小花仙设定

★OOC预警

        不管怎么样,彼得提前成年的事情震惊了复仇者们。
        “提前成年?我可从来没有听说过一个人可以跳过三年的成长期,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娜塔莎表达了她的担忧。
        “我觉得需要检查一下彼得的身体,待会儿到我的实验室做一个全身检查吧。”班纳扶了扶他的眼镜。
        磕着瓜子的巴顿:“说起来,彼得不是人类啊……可能洛基的权杖并不会伤害到他们那个种族呢。”
        “……”一群人都转头看着悠闲嗑瓜子的巴顿 · 克林顿。
        巴顿:吓得我瓜子都掉了:-(

        所以彼得还是做了一个全身检查,虽然彼得一再重申自己什么事都没有甚至还非常精神。
        不过他的话并没有人听进去。
        ……
        班纳看着屏幕上检查出的所有数据。
        “完全没有问题,他体内的权杖的能量似乎被转化了,成为了他自己的身体的一部分,总的来说,非常健康。”
        彼得站在托尼身边,觉得自己炒鸡委屈。
        “我就说没有什么问题嘛……斯塔克先生你都不相信我……”
        托尼咳了一声,摸了摸彼得毛茸茸的脑袋,“Kid,你要知道,我们都是担心你。”
        “哦……托尼,你现在说话的语气像极了一个老父亲!”巴顿突然一个闪现到托尼旁边,在托尼举起掌心炮之前用极其风骚的走位躲到了队长的身后。
        “额……托尼,你知道的,队友之间要有爱,对吗?我相信巴顿他不是故意的。”队长无奈的挡住身后的巴顿特工。
        “队长,你没带盾。你可要小心些,不然挡不住我。”巴顿戳了戳队长的腰,郑重开口。
        史蒂夫:……
        你再也不是我的小可爱了巴顿。:)
        队长挪开,露出身后的巴顿特工,“托尼,轰吧。”

        午饭后娜塔莎和旺达在托尼做实验的时候强行带走彼得,在街上逛了一下午,回到基地时旺达身后飘着一堆大包小包的,里面都是给彼得买的衣物。
        托尼坐在沙发上,本来有些生气的,但是看到兴高采烈的回来的彼得决定现在还是不生气了,以后有的是时间呢。:)
        彼得看到托尼就立刻挪了过去,“斯塔克先生,外面真的很好玩,我从来没有这样看过人类的社会,它简直太棒了!!”可以说是超级兴奋了。
        “娜塔莎小姐和旺达小姐给我买了很多东西,我都很喜欢!!!还有一些积木玩具,简直太棒了!”
        哦……幸好我刚才没有发脾气,不然肯定会毁了彼得的好心情。托尼想。

        接下来的几天彼得都在致力于拼好那一堆叫做“死星”的乐高积木。
        彼得还从队长那里学会了制作动物小饼干和小甜饼,真的是非常忙了。
        托尼:他都快把我忘了!!!

        这天晚上,托尼依旧和往常一样进行着强烈的思想争论。
        他是应该给彼得一间房间出去自己单独睡还是把他继续留下来,如果留下来……哦……天哪……
        这几天他过得可不怎么舒服,彼得每天都在他面前过来过去,更何况他还要跟彼得睡在同一张床上。他可是忍得要到极限,每天起床都要在浴室磨蹭好久的老男人是真的伤不起了。
        托尼愁的头发都要掉了,要让彼得住在其他房间然后看着照片睹物思人??
        就在托尼脑中天人交战的时候,彼得从浴室里出来了,彼得还是穿了一件宽大的T恤,发丝还滴着水,从发梢滴落的水珠划过脖颈,经过锁骨,浸入深蓝色的T恤。
        托尼的呼吸都沉重了许多,彼得觉得斯塔克先生好像有些不对劲,所以他凑上前去看着莫名有些诡异的托尼。
        “斯塔克先生……你怎么了?”
        伴随着清凉的青柠味的沐浴露的味道,和淡淡的水汽……喷洒在脸上的呼吸,滴落在嘴角的水珠……托尼魔怔似的舔掉落在嘴角的水珠……

        “啊……斯塔克先生……你……”
        等到托尼反应过来,彼得已经被他压在了身下。
        “今天可能要很晚才能睡觉了,彼得。”
        托尼看着身下明显惊慌的花仙,嘴唇贴在花仙的眼角。
        彼得下意识闭上眼睛,睫毛却依旧颤抖不停。
        托尼带着薄茧的拇指抚摸彼得漂亮的锁骨。
        他说:你现在拒绝还来得及。
        彼得张开眼睛,眼里都是水汽,就像最纯净的玻璃珠一样,托尼心想。
        彼得跟托尼对视,两个人都没有动作,彼得开口,“娜塔莎小姐那一天下午跟我说了……就是我们去逛街的那个下午,她说这是非常亲密的人才能做的事情,而且,娜塔莎小姐说,你一定会对我这样做的,娜塔莎小姐跟我说,让我问你,你喜欢我吗?”
        托尼吻上花仙的唇,真的娇嫩的就像花瓣一样,让人甚至不敢用力去吮吻,“我爱你。”
        彼得哼唧一声,“回答错误,你要说的明明是我喜欢你!”
        托尼将吻移下,舔吻彼得的下巴,“嗯,我也喜欢你,彼得。”
       

—FIN—

我知道超级短
而且感觉还是完结的很草率
对不起

先放上吧,本来打算放链接来着,
但是说实话
幼儿园的滑滑梯都比我写出来的刺激
我写了一半,实在写不下去了

昨天头痛不只是因为盯着屏幕久了……
还是感冒的症状
今天早上起床就开始剧烈头疼,咳嗽
眼睛都发干,很酸

车的话,我还会努力写的,会当做番外放上来吧
我还得好好学习一下怎么开车……
会努力写的好一点,抱歉

评论(10)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