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曦

咸鱼个人户

【锤基】锤哥的肾,阿斯加德的宝

★沙雕脑洞

★超短

★洛基悔婚现场

        “洛基,快来看,这家店我觉得很棒。”索尔拉着洛基停在一家定制婚礼服装店门口,开心的转头询问洛基的意见,“你觉得怎么样?我觉得还可以,我们进去看看吧。”
        洛基抬眼瞥了这个金发大傻子一眼,“既然你已经决定好了,那我勉强同意去看一下。”
        “太好了,洛基!”索尔开心的把洛基拽到身前,在脸上“吧唧”亲了一口,“我相信你会喜欢的。”
        “……”算了,随他去吧。洛基无奈又嫌弃的想。但是嘴角却微微上扬。
        ……
        “两位先生,请问您们是来挑选婚礼服装的吗?”
        “哦,是的,你先带我们看一看成品。然后我们再考虑定制。”索尔点头,示意侍者。
        “没有问题,请两位先生跟随我往这边来。”白衣侍者微笑着引领他们往成品区走。
        洛基和索尔跟在侍者身后,是不是捏捏洛基的手指吃吃豆腐,换来的都是洛基一个轻飘飘丝毫没有杀伤力的瞪眼。
        ……
        “两位先生,请看,这边是女装区,这边是男装区,两位先生想先参观那一边呢?”侍者微笑着说。
        洛基:“当然是……”男装区……
        “女装区!”索尔眼睛突然发亮。
        洛基:???:)
        ……
        “洛基你看,这一件,好看吗?”傻锤子拿着一件纱裙朝洛基笑。
        洛基看着索尔手里大红色的纱裙,还有纱裙上的绿色腰带……我的老天鹅!
        :)
        这婚是没法结了。
        洛基微笑着捅了索尔的肾一刀。

﹉﹉﹉

溜了溜了

我棒吗:)

wink~

评论(1)

热度(33)